回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活動新訊
【活動快訊】黑白映象→彩色歷程,翰林國際茶餐飲連鎖集團 企業影片上檔囉! 〔2014/07/04〕
 

【活動快訊】黑白映象→彩色歷程,翰林國際茶餐飲連鎖集團 企業影片上檔囉!
凃宗和董事長帶您了解翰林的生命歷程,黑白映象入眼,隨著彼當時翻動的老舊報紙頁面,那些書報,那些回憶,那些歷史的紀錄,歷久彌新,承載著翰林的起源。
宗和董事長說:「很開心翰林茶館創造出珍珠奶茶以後,同業跟進,大家一起來推展茶飲運動,媒體曾報導它一年的產值達到數千億元,造福數十萬人家庭生活的經濟來源,我點起這把火,有所貢獻,與有榮焉。」
而隨著翰林國際餐飲集團旗下的「嚮茶」茶吧品牌布局全球,跨海在大陸、香港、印尼、紐約、澳洲等各地方扎根經營,開枝散葉,翰林的整體品牌價值深植人心,構築了台灣茶飲文化歷史的真實面貌,這一份真真實實的幸福感動,也願意讓您明白,帶您體會,爾後,願我們繼續喝茶,愛著茶香,歷久彌新。

移動您的滑鼠,與翰林一同引領茶文化的幸福進程吧!

 
 
 
 
嚮茶SHINY TEA 連鎖加盟體系
總公司:702台南市南區新孝路191號3樓/加盟專線:886-6-291-9759/傳真:886-6-291-9726
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 2013 Shiny Tea All Rights Reserved.